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新党员第一课暨党员宣誓活动

日期:2020-09-16  稿件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图文

9月1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新党员第一课暨党员宣誓活动在格物楼214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科参加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蔡伟伟主持会议。

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始,该院学生工作秘书侯静和本科生辅导员刘洋分别宣读了学院2020年9月新发展研究生党员名单和本科生党员名单。在本科生辅导员、院党校班主任刘洋的领誓下,全体新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新党员代表赵家琪同学通读了《机械工程学院预备党员承诺书》,并代表所有新党员在承诺书上签字。

陈科为新党员上了入党第一课,通过重温党史和鲜活案例,讲述了党员所必须具备的优秀的意志品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同时,他勉励同学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觉悟;要以学习专业文化知识为主要任务,不断提升专业技能水平;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努力在学习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活动将进一步巩固该院党员教育“优培工程”的培育成果,是强化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举措。该院辅导员、院党校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学院2020年9月新发展的学生党员60余人参加仪式。

(刘洋/文 汪海洋/图 蔡伟伟/审核)

责任编辑:钟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