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坚持“四线作战” 校医院圆满完成迎新体检工作

日期:2020-09-16  稿件来源:校医院  

图文

9月2日-13日,校医院统筹谋划新生入学体检工作与日常医疗、迎新测温消杀、临时观察点管理工作,圆满完成了三校区研究生和本科生共计12549人次的入学体检工作。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校医院对疫情常态化防控下新生入学体检工作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精心组织和周密部署,优化工作流程,抓实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要求全体职工取消调休假,坚持全员上岗,坚决克服时间紧、任务重、人员少的困难,提前制定迎新体检工作方案,备足后勤、防疫及体检物资。与相关单位沟通协调,确立了以学院为单位分批次、分时段体检时间,通过发放新生入学医疗保健手册,在体检现场设立“一米线”、测温点以及体检工作流程和项目指示牌等方式,确保新生入学体检安全有序进行。

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在迎新体检工作现场,第一时间处置应急事件,结合体检工作现场实际进行资源优化调配;医院全体工作人员以认真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娴熟的业务技能全身心投入到体检工作中,他们用自己的默默奉献展现了医院人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形象。

温馨的体检现场、紧凑的体检流程、便捷的体检环节,科学的体检结果真正实现了让家长安心、学生舒心、学校放心的迎新体检工作目标,为我校2020级新生投入到正常的校园学习与生活奠定坚实的健康基础。

 

图片2.jpg

(赵琨/文 王志华/图 王连超/审核)

责任编辑:钟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