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启动仪式

日期:2020-09-16  稿件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图文

9月11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2020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启动仪式在翡翠科教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海林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汪萌向2020级新生介绍了学校、学院基本情况,对学院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培养体系以及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进行了详细阐述,进一步增进了新生对于学校和学院的认识,帮助新生更快的适应新环境、融入新集体。

学院党委书记年永琪代表学院向全体同学致欢迎辞。他指出,大学是同学们成长、成人和成才的最重要阶段。希望同学们秉承“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的校训,践行“学院、荣誉、责任”的院训,在奋斗中书写精彩青春,在快乐学习中不断实现人生小目标,在快乐生活中激扬青春梦想,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能力卓越,自觉服务国家的骨干与领军人才。

副院长夏娜宣读了《关于聘请张琨等十名教师担任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的决定》,十位新聘任的班主任老师依次上台与同学们见面,学院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聘书。

新生见面会结束之后,学院各系、专业的负责人、教师代表、班主任与新生见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学科建设、专业发展、课程体系、师资力量、就业实习等情况。同学们也就关心的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和互动。

学院系所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以及415名新生参加了会议。

(刘世国/文 薛原、张田/图 张海林/审核)

责任编辑:钟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