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翡翠湖校区完成2020年本科生迎新工作

日期:2020-09-15  稿件来源:总务部  

图文

9月8日至10日,翡翠湖校区迎来2020级本科新生。迎新期间,总务部翡翠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会同校区迎新单位,统筹谋划、提前安排,认真落实“师生为本、用心服务、精益求精、敬业奉献”的服务理念,竭诚为2020级新生提供优质服务。

总务部饮食服务中心于新生到来前召开安全工作例会,推进落实2020年秋季入学食堂安全工作,会议要求要给新生提供安全、健康、可口的饭菜,确保新生用餐质量,翡翠湖校区能源服务中心加班加点做好迎新场地临时用电设施的布置工作。翡翠湖校区物业服务中心前期对新生公寓床铺、照明开关等进行全面检查维修,提前做好新生床位安排、卫生清洁等工作, 营造温馨的住宿环境。

最美不过初相逢,翡翠湖校区全体后勤人为新生提供各种暖心服务和便利。总务部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深入翡翠湖校区后勤一线开展巡查,督促指导校区后勤单位全力以赴做好迎新服务保障工作。总务部饮食、能源、物业服务中心安排工作人员在合肥高铁南站、火车站、汽车站热情迎接2020级新生,将初到合肥的我校新生带上校车,安全送抵校区。翡翠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要求校区物业公司要保证迎新现场和校园的洁净有序,为学生提供优美学习生活环境。同时,翡翠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积极协调校区后勤服务单位用推车、三轮车帮助新生运送行李,并做好迎新现场后勤服务咨询工作。

翡翠湖校区各迎新单位精诚团结、精细落实,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三服务三育人”的宗旨,顺利完成迎新工作。

(徐艳/文 徐艳/图 左登发/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