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附属中学赴崔店村深入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

日期:2020-07-28  稿件来源:附属中学  

图文

7月27日,附属中学党总支书记黄长喜带领行政支部党员代表一行6人冒雨赴六安市金安区马头镇崔店村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

在崔店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附属中学书记黄长喜以《教育扶贫与乡村振兴》为主题,从习近平关于脱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关于教育脱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贫困地区的教育困惑、教育脱贫的几点思考四个层面结合自身教育学习与实践体会,为村两委班子、村小学师生代表、贫困户村民代表及驻村工作队上了一场生动精彩的党课。

行政党支部党员们自发捐款,现场资助、关爱2名村留守儿童。给予每位留守儿童教育资助金500元,勉励他们克服困难,用心学习,早日成长成才,将来回报社会。同时向崔店村捐赠了方便面、矿泉水等物资用于防汛抗涝工作。随后,黄长喜一行与驻村工作队的我校几位老师就扶贫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郑宏生 许欢/文 夏育新/图 黄长喜/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