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第十二届全国大广赛安徽赛区评选工作在我校圆满结束

日期:2020-07-28  稿件来源:文法学院  

图文

2020年7月5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合肥工业大学承办的第12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赛区评审工作在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圆满结束。在评审开始前,大广赛安徽赛区组委会负责人合肥工业大学文法学院副院长任雪萍,中国人民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倪宁教授对本次评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和殷切期盼。

线上线下评审现场

线上线下评审现场

安徽省教育厅学科竞赛巡视组专家,合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刘沛平主任和合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副主任孙虹亲临评审现场指导工作,对评审工作的安排、实施给予高度肯定,同时也希望安徽赛区多出好作品。

合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刘沛平主任指导评审工作

合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刘沛平主任指导评审工作

第12届大广赛安徽赛区共收到学生参赛作品15055件(我校作品500余件),较上年11届的11796件,增加了30.72%,参与院校共87所,参加学生近18万多人(其中我校参与师生近450人),指导教师1506人。经过两天半紧张的评审,安徽赛区共选出2686件优秀作品参加全国总评审。

(何红艳/文 何红艳/图 顾安祥/审核)

责任编辑:钟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