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行学习“廉洁书信”经验交流座谈会

日期:2020-07-23  稿件来源: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图文

7月20日下午,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在格物楼506会议室举行学习“廉洁书信”经验交流座谈会。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石琴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本支部学习“廉洁从教”书信的相关情况,以及纪检网格模式项目“十个一”活动的开展情况,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履行岗位职责和工作思考等进行深入交流。校纪委委员、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张代胜结合学院工作,要求大家要加强廉洁从教教育,筑牢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石琴肯定了各党支部的学习和工作情况,要求各党支部书记扎实推进纪检网格模式项目建设,并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尽职尽责,勇于担当,将职责落实到位;二是要加强廉洁教育工作力度,强化工作作风建设;三是要将规矩立在前面,形成工作合力,提升工作成效。

(王蕴文/文 王蕴文/图 叶兵/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