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捷报频传喜人心 辛勤耕耘结硕果——附属中学2020届高考再创佳绩

日期:2020-07-24  稿件来源:附属中学  

图文

艳阳七月,花果满枝;师生协力,再著华章!2020年高考成绩已揭晓,附属中学高考再创佳绩!

2020届高考600分以上17人,一本线人数再破百人大关,蔡章杰同学以651分喜获附属中学理科第一名,全省排名3815(当年中考731分,市区排名5650名);束韵哲同学以624分喜获2020届高考附属中学文科第一名,全省排名363(当年中考752分,全市排名2300名)。

附属中学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科学的质量观,扭转不科学的教育评价导向,坚决克服“五唯”顽瘴痼疾,规范办学。坚持以德育为先,以教学为重点,不断加强教学管理,完善教学制度,增强目标意识,做到因材施教。制定科学精细的方案,成立了毕业班工作领导组,实行“巡查”制度和“包班”制度,指导高三团队潜心研究高考,精心组织教学,加强集体备课,实施专项训练,开办专题讲座,落实培优补弱,强化学生管理,让每一朵花都绽放属于他们的光彩。

百尺竿头,宜将乘勇。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的坚强领导、全体教师的精心培育、全体学生的共同努力、全体家长和社会各界对附属中学工作的大力支持。在此,向附属中学2020届全体师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附属中学建设与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谢意。

希望2020届附属中学学子能坚持“安学亲师、乐友信道”的学风,将“工匠精神、家国情怀”的校风发扬光大,继续努力,争取早日成为国家栋梁。

当前,附属中学正在积极谋划,扎实推进课程改革,小、初、高三学段齐头并进,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全体附中人凝心聚力,乘势而上,努力把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提升到一个崭新的水平,建设市内一流、省内知名,教职工满意放心、孩子们向往的现代化名校。

附属中学在合肥工业大学及省市区各级领导关心支持下,将着力创新机制,着力精细管理,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书写更辉煌的教育篇章!

(附属中学/文 商红/审核)

责任编辑:钟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