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建筑与艺术学院向无为县鹤毛镇捐献防汛物资

日期:2020-07-23  稿件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图文

近来,受多日强降雨影响,安徽多地灾情严重,汛情严峻。灾情发生后,建筑与艺术学院第一时间向学院全体青年发出号召,众志成城、助力抗洪。

芜湖市无为县鹤毛镇是建艺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也是此次洪涝灾害严重地区之一,防汛物资紧缺。7月20日—21日,建筑与艺术学院向学院全体青年发出倡议,号召大家积极向受灾群众献爱心。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短短一天时间内筹集资金12000余元,用于购买防汛紧缺物资600余台(件)。

7月22日,经过6个多小时的路途颠簸,辅导员张忠明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带着爱心物资赶到鹤毛镇群众临时驻扎现场,与当地工作人员完成捐赠物品交接。他感叹地说,看到一线群众为保卫家园夜以继日地奋斗,十分感动和敬佩,希望这些物资能够为他们带去一点温暖。

水灾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防汛抗洪的战役中,学院青年用最真挚的心意、最温情的关怀传递青春正能量。

(王锐琴/文 张忠明/图 孙建海/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