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土木与水利工程工程学院分党校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云”结业典礼举行

日期:2020-06-19  稿件来源: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图文

6月17日下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分党校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办了一场特殊的线上“云”结业典礼。学院党委、分党校相关负责人、班主任及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班125名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学员在家中面向国旗,肃然起敬,奏唱国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分党校副校长李丽鹏宣读了《关于表彰党校第63期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分党校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向顺利结业的杨宇奇、渐笑尘等125名学员和季炜勋等13名荣获“优秀学员”称号的学员表示祝贺。学院2019级辅导员、培训班班主任马贤峰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党校第63期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分党校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获奖征文的决定》,向获奖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2019级土木类5班季炜勋作为优秀学员代表进行发言,向辛勤培养我们的党组织和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号召全体学员适应时代担重任,端正动机记使命,尽己所能为人民,坚定理想勇拼搏,用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学院主持党委工作党委副书记刘梅老师向顺利结业、圆满完成学习任务的同学以及获得“优秀学员”荣誉称号同学表示诚挚的祝贺,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在学习中提高站位。希望同学们以此次培训班为起点,继续加强对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的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不断的学习中提高站位。二是在奋斗中担当使命。她勉励全体学员要珍惜时光,刻苦努力,永攀科学高峰,对自己将来所从事的事业怀着一种挚爱之情。惟有坚信奋斗,才能厚德强能,知行精进,成为有用之人、栋梁之才,才能用勤劳的双手来成就属于自己的人生精彩,才能踊跃地担当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三是在实践中争做先锋。她强调,要在思想政治行为上争做先锋。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在各种艰难险阻面前,在各种大是大非面前,在各种风浪考验面前,能够保持清醒的头脑,能坚定地站在党的立场上,与党组织同心同德,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另一方面,要在生活学习上争做先锋。在日常生活学习中,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提高学习能力,引领优良学风建设,积极主动地参与社会实践和志愿者活动,以高昂的工作热情为同学全心全意地服务,在学生中起到党员先锋带头作用,成为学生们学习的榜样,生活中的楷模。最后,她祝愿全体积极分子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期线上党校培训班是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教育的重要举措,通过线上直播授课、在线集中学习、线上集中研讨、自学研修、主题征文、专题实践活动等方式开展党校教育培训,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筑牢信仰之基,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马贤峰/文 董舒婕/图 李丽鹏/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