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宣城校区赴灵璧县砂坝村开展结对帮扶入户慰问工作

日期:2020-06-18  稿件来源:宣城校区  

图文

为进一步落实《合肥工业大学党政领导推进定点扶贫工作任务实施方案(2020年度)》,6月16日,在宣城校区党委的统一安排下,由宣城校区组织人事办公室主任曹成付带队,宣城校区材料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朱继平、文法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李世军、机械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勇、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付彦林等一行5人赴灵璧县砂坝村开展结对帮扶入户慰问工作。

慰问分别走访了结对帮扶的4个砂坝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并为每个贫困户发放1000元慰问金。走访过程中,各党支部书记与结对帮扶贫困家庭进行了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经济收入、家庭成员、医保社保、健康状况及子女教育等情况,同时双方点对点的留下了联系方式。

走访后,在砂坝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与村干部和有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进一步商讨帮扶措施,并就建立结对帮扶长效机制,做到“一户一策”,实现结对帮扶精准化、长效化进行了深入交流。

今后,宣城校区将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结合扶贫点需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利用校区在人才、科技、文化等方面的优势,为助力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曹成付 付彦林/文 刘勇/图 霍效忠/审核)

责任编辑:周慧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