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宣城校区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0-06-18  稿件来源:宣城校区  

图文

6月15日下午,宣城校区党委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在行政楼221会议室召开,校区党委委员、学生工作党总支书记、全体党支部书记、党总支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主持。

会上,校区组织人事办公室主任曹成付就基层党支部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建党99周年评选表彰推荐、签收“一封廉洁书信”、2019年基层党支部特色活动项目结项验收和2020年项目申报等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校区医院副院长卢仕国解读了毕业生返校突发疫情应急预案和处置流程以及教工党支部和教职工个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点任务和注意事项。

方留传达了宣城市宣州区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紧急通知精神,并强调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组织教职工学习并继续严格执行校区疫情防控各项制度。会议强调,校区各级党组织继续做好以下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扎实开展定点结对帮扶工作,引导动员教职工参与消费扶贫,积极思考和谋划教育扶贫、科技扶贫;二是加强安全稳定工作防范和责任落实,做好经常性、常态化教育引导和管理工作;三是落实好上半年政治理论学习计划,要求各党支部就毕业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有关要求等内容召开一次专题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四是持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明确党支部重点任务,落实“十个一”制度,打造“七个有力”党支部;五是扎实推进2020年学校党委书记履职亮点项目“纪检网格模式”,持续推进2019年书记校长亮点项目“课程思政”、“第二课堂成绩单”常态化建设;六是深化推进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加大落实整改,加强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

(桂冬 徐姗姗/文 陶孟明/图 霍效忠/审核)

责任编辑:周慧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