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宣城校区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日期:2020-06-17  稿件来源:宣城校区  

图文

6月15日上午,宣城校区安全工作会议在行政楼22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主持,管委会副主任陈发祥,正处级纪检员、党政办公室主任霍效忠以及后勤管理办公室、保卫办公室、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工程实践教学中心、图书馆、教务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后勤管理办公室主任袁玉斌从楼宇安全、水电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方面梳理了校园安全隐患。与会同志围绕本部门、单位排查出的校园安全、网络安全、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等方面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汇报,并根据轻重缓急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正处级纪检员、党政办公室主任霍效忠表示要充分发挥校区纪检监察职责,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加强台账管理,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确保毕业生返校安全。

管委会副主任陈发祥结合近期雨季和毕业生返校临近,对校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强调,一是加强对后勤维保单位监管,项目负责人必须在岗,离开校区要到后勤办备案;二是要求服务单位加强值班巡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处置;三是加强校区综合值班,保证讯息畅通,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四是根据已排查的问题,按照轻重缓急,明确实施方案,分类处理;五是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工作责任,确保师生员工人身财产安全。

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毕业生的返校离校工作、疫情防控、雷雨复杂天气的安全防范工作等,交织在一起,大家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丝毫不可放松懈怠,要以统一的思想、坚决的行动,同心同向,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党委有关精神和要求,严格执行有关疫情防控的各项制度,确保毕业生顺利的返校离校,确保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共同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他强调,校区重点部位的安全隐患要紧急处置,各项毕业生返校准备工作务必落实到位,同时要进一步完善优化校区安全防范工作体系,加强制度建设,狠抓工作落实,筑牢校区安全防火墙。各单位要切实扛起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迅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责任分工,形成风险隐患清单,挂图作业,倒排期限,逐一销账。

会上,还就校区疫情防控、实验室安全、防汛防事故、防雷击等有关安全防范的具体事项进行了现场研究和处置。

(江传龙/文 霍效忠/审核)

责任编辑:朱峰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