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扶贫办赴金安区马头镇崔店村调研扶贫工作

日期:2020-05-12  稿件来源:  

图文

5月10日下午,校扶贫办主任刘峰赴我校定点扶贫点金安区马头镇崔店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在驻村工作队的带领陪同下,刘峰到贫困户骆桂英家中实地走访,与老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其生活状况,并给予资助帮扶。

刘峰听取了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游庆国有关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情况汇报,并针对扶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当了解到驻村工作队经常到户解决生产生活困难时,他对驻村工作队的扎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实地查看村党群活动中心、工作队住地、光伏电站、水渠道路建设后,刘峰与马头镇人大主席吴菊香、驻村工作队等共同谋划年度扶贫开发和乡村振兴工作。他强调,大家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和部署上来,认真研究如何进一步发挥高校优势资源,集中力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充分利用好相关政策,将帮扶对接工作常态化,精准规划,精准落实,同时拓展思路,开阔视野,积极探索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衔接。

(郑宏生/文 郑宏生/图 游庆国/审核)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