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附属中学洪成旗老师喜评合肥市2020年教育名师工作室领衔人

日期:2020-05-15  稿件来源:附属中学  

图文

日前,合肥市2020年教育名师工作室领衔人正式公布,附属中学地理学科洪成旗老师喜获合肥市2020年教育名师工作室领衔人。

附属中学依照《关于开展合肥市2020年教育名师工作室领衔人评选的通知》文件精神,组织教师积极申报,洪成旗老师经过学校推荐,合肥市教育局名师工作室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组织材料评审和面试考核,最终被评选为合肥2020年市教育名师工作室领衔人。

洪成旗,包河区地理教研员,包河区洪成旗中学地理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合肥市高中地理学科带头人,安徽省地理学会副秘书长, 31°地理工作室主持人,全国地理学会第九届优秀中学地理教育工作者。长期从事中学地理教学实践及研究,多次在省、市地理优质课比赛中获奖,参与省、市教科院(所)主持的考试命题和新课程培训,编写并出版地方教材及教辅资料十多部,数十篇论文在省级以上期刊发表或在省、市级论文评比中获奖,主持或参与多项课题研究,其中课题成果《“森林课堂”研发与有效实施的实践探索》获得2018年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洪成旗的教育感言是,有高度才能有温度,有温度才能有厚度。以梦为马,笃学力行,努力做一个“三度”地理人。

(许欢/文 洪成旗/图 商红/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