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校友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日期:2020-04-01  稿件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图文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做好校园疫情防控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近日,我院2006届校友程先锋先生向母院捐赠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1500个和一次性医用丁腈手套1900个,为学院做好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提供重要物资保障。

程先锋校友自2006年大学毕业后艰苦创业、自力更生,创办了合肥吉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公司致力于生物检测技术的开发、推广和应用,积极服务母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并在与母院互动交流中不断探索企业创新发展思路。此次程先锋校友向母院热心捐赠防疫物资,充分体现了校友企业关心母院,感恩母院的情怀与责任担当。

学院对程先锋校友的爱心捐赠抗表示感谢。学院将根据疫情防控总体要求,把捐赠的物资统一管理利用好,全力做好开学后学院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院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万代林/文 万代林/图 孙彩霞/审核)

责任编辑:朱峰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