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二级纪委开展线上学习交流会

日期:2020-04-02  稿件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图文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力度,4月1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二级纪委依托腾讯会议客户端开展各支部纪检委员线上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彩霞主持会议。

会前,学院纪委成立了专门的工作交流群,并制定工作计划,发放纪检学习材料,组织各纪检委员开展自学。会议伊始,孙彩霞向学院全体纪检委员传达了《合肥工业大学“纪检网格模式”项目实施方案》和《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化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的实施办法》文件精神。随后,各纪检委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相关材料的学习心得体会和支部纪检工作情况开展交流。在交流中,药物科学与工程支部纪检委员梅青松说:“作为一名教工支部纪检工作者,要在工作中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在科研中也要严谨踏实,保护学生的科研成果。”本科生第二支部纪检委员左能说:“学生阶段是树立党内纪律意识的关键阶段,要将纪律检查工作严格落实在每一次支部组织生活中。”本科生第三支部纪检委员吴祥伟认为当前部分学生党员存在思想觉悟不高、服务意识不强等问题,表达了加强党风党纪教育的紧迫性和重要性的理解。研究生第五支部纪检委员孔庆山说:“要在工作中增进同其他支委的沟通和交流,加强支部风气建设,组织经常性的党性、党纪学习活动。”其他支部纪检委员也依次进行了发言。

孙彩霞在总结讲话中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即将迎来一个新的阶段,要求各纪检委员担当作为,调整状态,做好支部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员谈心谈话等日常工作;要坚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深做实监督职责,把纪检工作“严”字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切实推进学院党委纪检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

(左能/文 左能/图 孙彩霞/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