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总务处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日期:2020-01-20  稿件来源:总务处、后勤党委  

图文

2020年1月15日下午,总务处在屯溪路校区东风报告厅举行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组织部部长蒋传东出席大会。除部分职工坚守岗位外,总务处处长田合雷、副处长兼后勤管理办公室主任史志胜等总务处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总务处党委书记郑荣美主持。

首先,总务处处长田合雷,从落实安全生产,维护校园稳定;围绕服务育人,做实劳动教育;服务学校发展,抓好基建维修;创新手段方法,用心保障服务;不断完善制度,抓好后勤管理,以及年度荣誉回放六个方面,对总务处2019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与回顾。

大会上,郑荣美宣读了总务处关于2019年宣传报道工作的表彰决定,并对获奖信息员进行了表彰。季益洪、蒋传东、史志胜分别为获奖信息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季益洪为大会致辞。季益洪首先对获奖信息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宣传工作至关重要,通过宣传窗口,可以让广大师生深入了解后勤工作,彰显后勤精神面貌,弘扬后勤正能量,促使后勤人更好地形成工作合力。他强调,2019年是政治大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不平凡的一年里,后勤工作也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饮食服务中心,6T管理实现常态化运作。食堂多措并举,有效缓解食堂拆旧新建期间的就餐压力,得到师生一致理解与支持。推行点餐墙服务,不断满足师生个性化需求。物业服务中心,开展项目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使校容校貌焕然一新,师生幸福感与日俱增。能源服务中心,继续开展日常查漏工作,有效解决了“跑冒滴漏”问题,2019年共节水50万吨。校园建设办公室,积极应对新建项目多、工程时间紧,维修任务重等难题,确保工程与维修进度如期推进。为积极配合合肥市政府对我校校园老旧小区环境的综合整治工作,住房管理与改革办公室与住户、施工单位等多方沟通协调,紧盯项目进度,确保工程质量。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后勤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

2020年是国家脱贫攻坚决胜关键之年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也是学校完成“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收官之年。就如何开展好2020年后勤服务工作,季益洪提出五点要求:一要不忘育人初心,牢记为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服务的使命,着力推进后勤育人工作。二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健全后勤治理体系,完善后勤治理结构,推进后勤管理现代化。三要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优化后勤工作环境,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能力,提升后勤治理能力,更好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后勤的力量。四要谋划好后勤“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用科学规划引领和规范未来后勤工作的发展。五要抓安全、保稳定,提升后勤安全工作意识和安全管理水平,为学校快速发展提供前提和基础。最后,他祝愿广大后勤职工新年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健康。

大会随后进入职工联谊活动环节。后勤员工们以舞蹈、独唱、趣味游戏、大合唱等多种形式,表达了对2020年的美好期盼。

伴随着欢快的歌声,联谊活动在物业服务中心带来的舞蹈《青春三重奏》中拉开帷幕。物业服务中心的姑娘们,通过舞蹈,张扬个性,展现青春活力。飒爽的舞姿,传递出高昂的工作热情。蒋传东带来的一首《卓玛》,嗓音浑厚饱满,气势慷慨激昂,激发了后勤员工的工作动力。趣味活动“听歌识曲”、“快运乒乓球”、“你说我猜”嗨翻了全场气氛,充分展现了后勤风采,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最后,季益洪、蒋传东、总务处处级领导上台领唱歌曲《歌唱祖国》,歌声大气磅礴、振奋人心,会场全体人员,共同用歌声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2019年总结大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2020年,总务处将继续秉承“师生为本、用心服务、精益求精、敬业奉献”服务理念,坚持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乐于奉献的后勤精神,不断提升后勤服务和保障水平,推动我校后勤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此次总结大会由物业服务中心具体承办。

(杨春美/文 马健/图 苏建国/审核)

责任编辑:鲍丽娟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