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2020届机械类“精准就业”专场双选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0-01-09  稿件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图文

为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质量,1月3日上午, 合肥工业大学2020届毕业生机械类“精准就业”专场双选会在就业办就业服务大厅举办。

为保证本次双选会的质量,筹备初期对参会单位进行了精心挑选、资质审核、发送邀请。据统计,本次招聘会邀请到了吉利控股集团、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淮汽车和合肥海尔电冰箱有限公司等22家知名企业参会,提供岗位覆盖电气类、机械类、软件类、化工类、仪器类、管理类等多个专业。双选会吸引了我校合肥校区、宣城校区等250多名应届毕业生前来应聘,毕业生有序入场,到各自目标企业的展位前与招聘人员交流并投递简历,直至中午招聘现场依然气氛热烈。前来应聘的应届毕业生张强同学开心地说:“很高兴能参加这样的专场招聘会,面试了几家不错的企业,非常感谢学校给予我们的宝贵机会。”

此次“精准就业”双选会实现了预先设定的“企业质量满足学生期待、应聘学生符合企业要求、招聘服务力求温馨细致、后续调研持续改进工作”的目标,为校企人才供需搭建了及时有效的交流平台,为学生成长成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为使本次招聘会顺利开展,在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的指导下,成立了机械工程学院双选会筹备工作组,为每个企业配备了一名就业志愿者,从邀请到布展、从面试到离校,从短信问候、温馨提醒、离校祝福,再到意见反馈、招聘数据搜集,做到全程接受企业的沟通答疑。

(马超/文 王强/图 郑召丽/审核)

责任编辑:鲍丽娟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