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荣休教师座谈会

日期:2020-01-09  稿件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图文

1月7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翡翠湖校区食品生物大楼4楼会议室召开荣休教师座谈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和部分荣休教师代表参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彩霞主持。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南国君代表学院党委和全体教职工对老教师们多年来的辛勤工作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荣休教师能够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建设,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参加座谈会的荣休教师分别发言,感谢学院党委和行政对退休教师的亲切关怀,并回顾了他们在学院工作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强烈的认同感和感激之情。他们表示,为学院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相信在全院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学院院长徐宝才对荣休教师几十年如一日在教学及行政一线付出的辛勤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也希望荣休教师把自己的教学科研经验、爱岗敬业精神传承给学院青年教师。然后,徐宝才从学院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学科平台和学生工作等方面向各位荣休教师详细介绍了2019年学院的发展情况。

座谈会结束后,学院领导班子与荣休教师共同合影留念,并向荣休教师赠送纪念品。

(万代林/文 万代林/图 孙彩霞/审核)

责任编辑:鲍丽娟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