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合肥工业大学佛山校友会成立

日期:2020-01-08  稿件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图文

 

1月5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佛山校友会暨广东校友会佛山分会成立大会在佛山召开。校友会办公室有关人员出席成立大会。在佛山工作、生活和学习的150多名校友代表出席大会。四川校友会、广东校友会、香港校友会(筹)、深圳校友会、珠海(澳门)校友会、中山校友会以及东莞、惠州、江门、肇庆、等地校友代表参加成立大会。

校友会办公室主任黄长喜代表校友总会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合肥工业大学佛山校友会暨广东校友会佛山分会的批复》。佛山校友会筹备组负责人杨国宇简单介绍了佛山校友会的筹备过程,并对《合肥工业大学佛山校友会章程》《合肥工业大学佛山校友会会费管理办法》进行了介绍。大会选举产生了佛山校友会理事会,彭青元当选会长,董小虹、陈启文当选常务副会长,钟少平、魏福武、张志明、盘志雄 、于良中、周洛兰、张炜、李潮8人当选副会长,杨国宇担任秘书长,赵文忠、周兵、徐莉、王爱国4人担任副秘书长。

彭青元会长代表佛山校友会理事会对大家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母校是校友永远的精神家园,是校友不断前进的力量源泉。佛山校友会理事会将团结和带领校友会成员积极进取,以“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为宗旨,大力弘扬母校优良传统,凝聚各方力量,发扬母校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不断增强母校和校友间,兄弟校友会之间全方位、深层次的交流和合作。合肥工业大学广东研究院院长于海江、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研究院科技合作部副部长朱辛璇分别介绍了两个研究院的基本情况。校友陈道焕、钟少平、李凤波作为佛山老、中、青年代表分别发言,缅怀工大岁月、祝愿佛山校友会开启新篇章。四川校友会副会长李伟、深圳校友会副会长胡林代表兄弟校友会发言,祝贺佛山校友会的成立。

名誉会长刘崇方、罗钦文、王正虎分别发言,鼓励佛山校友会全体成员在校友总会和广东校友会的大力支持下,凝聚校友感情,促进校友共同成长,关心学校发展,努力为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作贡献。

广东校友会会长张光发讲话祝贺佛山校友会成立,结合国内国际发展形势勉励广大校友继续弘扬学校优良传统,深怀“工业报国”之志,秉承“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的校训,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努力拼搏,奋发有为,为学校争光,为南粤添彩。

(黄长喜/文 黄长喜/图 黄长喜/审核)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