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经济、外语、思政、法律类2020届毕业生“精准就业”双选会成功举行

日期:2019-12-30  稿件来源:经济学院  

图文

12月27日上午,我校经济、外语、思政、法律类2020届毕业生“精准就业”双选会在翡翠湖校区综合楼301宣讲厅举行。本次双选会邀请了中国平安保险集团、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澳门国际银行、深圳康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安徽轻工国际贸易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安粮集团有限公司、容诚会计师事务所、安徽建工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安徽永锋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肥新东方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等43家优质企业参会,招聘岗位涵盖经济类、金融类、国际经济与贸易类、管理类、统计类、英语类、政治学类以及法律类等多个专业,为我校2020届毕业生提供了1100余个就业岗位。

本次双选会由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文法学院共同承办。双选会现场吸引了包括我校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文法学院、宣城校区以及其他兄弟高校不同专业共计300余名同学到场参加。同学们精心准备,积极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认真洽谈。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

本次“精准就业”专场招聘会前期在充分调研毕业班学生就业意向和职业需求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邀请行业内优质企业到校招聘。多措并举,多方谋划,合力准备,并广泛动员学生参与,为同学们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为更好实现毕业生“精准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雷磊/文 雷磊 吕德繁 王冠迪/图 李金华/审核)

责任编辑:鲍丽娟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