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电气学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9-12-30  稿件来源: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图文

为了进一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12月26日晚,应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潘莉教授在屯溪路校区学术会议中心为电气学院2019级全体研究生做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宣讲会由电气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程盈盈老师主持。

潘莉以四中全会内容为出发点,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基本情况”、“从四个维度理解四中全会的主题”、“全会和《决定》的意义”、“《决定》的主要内容”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与内涵,凸显了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方面的优势。最后,潘莉号召,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宣讲会紧密联系国情社情,高屋建瓴,内涵深刻。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将以宣讲会为契机,全面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刻苦学习,踏实科研,积极探索,努力成为合格的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母校的发展与祖国的现代化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程盈盈/文 程盈盈/图 郑洁/审核)

责任编辑:鲍丽娟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