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日期:2019-12-26  稿件来源: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图文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领会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25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邀请校宣讲团成员、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朱华炳为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石琴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宣讲会。

朱华炳紧紧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个主题,全面介绍了全会召开的背景、历史意义以及四中全会《决定》诞生过程,结合近年来国家治理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社会重大热点焦点问题等,深刻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朱华炳最后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贯彻落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宣讲报告紧密联系国情校情,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对进一步全面学习领会贯彻全会精神,谋划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工作具有积极的意义。

(王蕴文/文 江洁/图 叶兵/审核)

责任编辑:朱峰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