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经济学院举行就业实习对接会(二)

日期:2019-07-01  稿件来源:  

图文

为帮助学生提前了解就业市场,积极推进学生实现“精准就业”,6月26日下午,经济学院就业实习对接会在翡翠湖校区科教楼B座1006室举行。中信证券安徽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衡孝海、招聘专员韩丽以及经济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出席对接会。

对接会上,衡孝海从中信集团简介、公司的人才培养体系以及对人才的需求三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宣讲,希望同学们提前做好职业规划。同时,他也详细介绍了本次招聘的岗位和要求,欢迎工大学子们积极加入中信集团这个大家庭。

我校校友、中信证券安徽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专员韩丽以自身在校学习和成长经历向在场的同学们传授了宝贵的经验。她详细分享了自己入职以来的工作经验与感受,从日常的业务工作,到与客户的沟通交流,需要自身不断学习并取得进步。同时,她希望同学们善于思考、学会应用,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为将来顺利步入职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对接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帮助大家提前了解就业信息和就业市场。同时,学院有针对性的主动邀请业内企业来校宣讲和招聘,与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联系,为积极推进“精准就业”指导和服务,最终实现毕业生“精准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雷磊/文 雷磊 师利东/图)

编辑:朱峰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