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建筑与艺术学院召开2018-2019年度“党员示范岗”表彰大会

日期:2019-07-01  稿件来源:  

图文

6月26日下午,建筑与艺术学院召开2018-2019年度“党员示范岗”表彰大会,对饶永等23名共产党员予以表彰。院领导李学斌、李早、王东坡及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建海主持。

院长李早宣读表彰决定,并为获奖教工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院党委书记李学斌为获奖学生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教师党员代表王德才老师和学生党员代表游天保先后发言,感谢党组织的培养和认可,呼吁党员同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学院党委书记李学斌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党员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在过年的一年,学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一批尽忠职守、敢于担当的优秀党员。他要求,学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不断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向受表彰的党员同志看齐,努力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学院的发展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22.jpg

11.JPG

建筑与艺术学院召开2018-2019年度“党员示范岗”表彰大会

(关茜/文 蔡飞/图)

编辑:朱峰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