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承办安徽省高等院校后勤协会节能专业委员会主任工作会议

日期:2024-01-30  稿件来源:总务部  

图文

1月26日下午,由我校承办的“安徽省高等院校后勤协会节能专业委员会主任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安徽省高等院校后勤协会会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安徽省高等院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明,安徽省高等院校后勤协会秘书长陈鹏、常务副秘书长胡孝玉出席会议。

安徽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处和安徽省水利厅节水调水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在会上对相关政策进行解读。会议传达了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总结了上年度工作,对新一年有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季益洪在讲话中指出,节能专业委员会要锚定2035年建成教育强国目标,把握高校发展机遇,切实发挥好平台和各高校阵地作用开展节能工作。一是要继续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推进能源管理体制机制的现代化建设;二是要继续坚持师生为本,推进能源服务智慧化的升级;三是要借鉴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经验,不断推进支撑保障体系,确保保障体系与科学技术水平的相互衔接;四是要利用高校的资源优势,更好地发挥劳动育人的功能和作用,培养学生节水、节电、节粮、低碳出行的意识和行为习惯。

安徽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处、安徽省水利厅节水调水处,节能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秘书长单位负责同志及相关会员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安徽省高等院校后勤协会节能专业委员会主任、合肥工业大学总务部部长田合雷主持。

(陈梦圆/文 综合/图 钟军/审核)

责任编辑:卫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