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召开2023年校情通报会

日期:2024-01-22  稿件来源: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图文

1月19日,学校召开2023年校情通报会。校长郑磊出席会议并向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作校情通报,校党委副书记严福平主持会议。

郑磊代表学校对一年来为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作出新贡献的各位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老同志们在关心、支持学校发展中展现出的高度责任心和高涨热情表示崇高的敬意,并从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创新性科研成果等方面重点通报了学校2023年工作新进展。郑磊指出,一年来,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教育部党组和安徽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深入落实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实施人才强校、质量立校、特色兴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学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社会美誉度和影响力持续提升,取得的办学成就令人鼓舞。

郑磊指出,学校各项成绩的取得,是教育部党组、安徽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凝心聚力、奋力拼搏的结果,更是包括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在内的全体教职工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结果。他强调,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要始终坚持改革创新、持续推进、久久为功,着力解决在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深层次问题。新的一年,学校将紧抓党的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资源筹措与配置、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干部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后勤保障十个方面工作,带领全校师生员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优良的作风凝聚起建设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磅礴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

严褔平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学校改革建设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离不开全校离退休老同志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预祝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关注学校各方面工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发挥正能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各方面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原校领导,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委员,离退休工作部(处)分党委委员、各支部支委,行政组长,关工委辅导员,离退休人员代表及离退休工作部(处)干部职工参加校情通报会。

(张卫东/文 宁浪沙/ 图 李晓玲/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