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举行2024“龙腾盛世”送春联活动

日期:2024-01-22  稿件来源:工会  

图文

龙腾虎跃贺新春,喜气盈门迎新年。1月16日,新春来临之际,学校在屯溪路校区教职工俱乐部举行2024“龙腾盛世”送春联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出席活动并看望义务书写春联的师生和校友。

活动现场,红纸翻飞,翰墨飘香,红彤彤的春联映衬得现场年味十足。原校党委副书记陈鸿海与书法家金友华、欧新中、时代红,以及我校书画协会会长陈殿林等老师和学生们,挥毫泼墨,一横一竖,一撇一捺,行如流水,楷书、隶书、行书跃然纸上,一幅幅寓意着国泰民安、和美团圆的春联踏春而来。前来领取春联的师生络绎不绝,他们边欣赏、边赞叹,手持吉祥喜庆的春联,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此次书写春联活动,是学校不断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的一个缩影,不仅增添了欢祥喜庆的节日气氛,更丰富了我校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传承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书法文化。本次活动由校工会、离退休工作部、书画协会和安徽省高校书法家协会主办。

(肖云/文 宣讯/图 胡兴祥/审核)

责任编辑:程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