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召开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材料打磨交流会

日期:2024-01-20  稿件来源:本科生院  

图文

为扎实推进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进一步提升课程申报质量,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申报启动会后,1月17日,学校在学术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材料打磨交流会。副校长丁立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丁立健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一流课程建设,将以本次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为契机,持续推进课程教学改革。经过前期的工作,学校已经遴选出56门推荐课程,这次的申报材料打磨会是学校有组织推进课程教学改革的举措之一,希望各课程团队与专家充分沟通交流,对标对表“两性一度”课程建设要求,进一步修改打磨申报材料,精雕细琢,力争在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中取得好成绩。

会议分集中讲解与分组辅导两个阶段。在集中讲解阶段,全面系统分析了现阶段申报材料存在的共性问题;在分组辅导阶段,专家们和课程团队逐一交流,对申报材料全方位指导把关,并提出了精准的修改建议。与会教师就重点问题凝练、课程思政融入、创新特色总结等申报材料撰写过程中的疑惑与专家进行了深入探讨,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本科生院院长黄云志主持会议,推荐课程团队成员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高榆/文 高榆/图 李平/审核)

责任编辑:周慧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