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举行“友禾奖学金”捐赠仪式

日期:2023-07-04  稿件来源: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图文

6月28日下午,“友禾奖学金”捐赠仪式在屯溪路校区格物楼506会议室举行。我校校友、安徽友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宏涛,公司副总经理章万俊,我校党委副书记陈鸿海出席捐赠仪式。

陈鸿海对梁宏涛校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安徽友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捐资奖学表示由衷感谢,并介绍了校史校情及学校在汽车领域取得的最新成就。他指出,建校以来,合肥工业大学始终秉持“工业报国”之志,不断深化综合改革,人才培养水平显著提升,高水平科研成果不断涌现,为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梁宏涛校友的捐资助学深刻体现了广大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情谊,学校将严格落实捐赠协议,用好每一笔钱,将校友的拳拳爱心转化为立德树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

梁宏涛简要介绍了安徽友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基本情况,以及捐资人民币20万元设立“友禾奖学金”的目的,深情回顾了在母校学习和工作的美好时光。他表示,母校勤奋努力的求学氛围、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感恩奉献的行事准则深深地影响着他,祝福母校明天更辉煌。

陈鸿海向安徽友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校友会办公室副主任沈时兴代表学校接受捐赠支票。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龙建成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对安徽友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关心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并从学院发展现状、学生规模、专业设置、科研特色、师资力量、基地平台、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详细情况。他表示,此次友禾奖学金的设立,是对学校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充分体现了安徽友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助力国家人才战略、彰显时代担当的无私奉献精神,必将激励学院受捐赠学生奋发有为、传承爱心。希望双方以奖学金设立为契机,不断深化交流合作。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白修山在主持捐赠仪式时表示,学院将在校友基金会的指导下,按照学校接受社会捐资奖学金评选相关规定,公开、公平、规范开展评选工作,每年向公司反馈评选结果。

我校校友会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安徽友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刘烨/文 郭子骁/图 张金伟/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