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进一步推进巡视整改工作

日期:2023-07-03  稿件来源: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图文

为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6月30日下午,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余其俊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玉程,校党委副书记陈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施永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刘志峰、季益洪,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蒋传东出席会议。

余其俊在讲话中指出,巡视是党中央从提高党的执政能力、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抓好巡视整改是推进改革、促进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需要长期坚持的重大政治任务。余其俊强调,全校各级各部门都要始终保持“新官理旧账”的政治觉悟,始终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对党员领导干部政治能力和政治纪律性最严格的检视来推动落实。对于短期难以整改到位的“硬骨头”,有关部门要敢于负责、坚持原则,作出无愧于全校师生的整改实绩;对于已经整改到位的问题,要坚持标本兼治,加强跟踪管理,坚决避免反弹,以高质量整改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与会校领导就重点问题给予指导,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梳理现状流程、加强分析研判、优化整改举措。对于学校自身难以独立解决的问题,要深入研究,集思广益,拓展思路,坚持与政府职能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加强向上级主管部门汇报沟通,争取支持和指导,形成整改攻坚的强大合力;对涉及师生员工切身利益的整改事项,要坚持系统思维、分类施策、分步实施、压茬推进、保障成效。校内相关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强化时间观念、强化协同意识,不断巩固和扩大巡视整改的阶段性成果,为任务见底清零创造有利条件。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陈文恩通报了2023年6月学校巡视整改摸底排查的总体情况,与会同志对梳理排查出的整改还不够到位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明确了有关事项的办理途径和办结节点。

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陈竹/文 陈文恩/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