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北京物资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日期:2023-07-04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图文

7月3日,北京物资学院党委书记吴惠,副校长张旭凤,党委常委、副校长卢向红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余其俊出席座谈会。

余其俊对吴惠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优势学科以及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余其俊指出,建校近80年来,合肥工业大学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工业报国”之志,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一大批校友成长为国家重要行业和重点企业骨干力量,形成了“千人一名领军人才”的人才培养“工大品牌”,为国家特别是安徽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务推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科技支撑。北京物资学院是一所以物流和流通为特色的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等院校,为国家培养了大批流通领域的高级专业人才。两校合作空间广阔、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加强优势互补,携手推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吴惠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赞许。吴惠指出,北京物资学院始终坚持以教学促进科研、以科研引领发展,近年来在物流流通、证券期货、物联网与大数据、供应链管理等领域取得了显著成果。北京物资学院现正积极开展现代产业学院申报工作,希望学习借鉴合肥工业大学成功经验,进一步深化产教研融合,加速专业转型优化,加强新型交叉学科平台建设,在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增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等方面再上新台阶。

会上,双方围绕产学研合作、交叉学科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吴惠一行参观了校史馆。

北京物资学院办公室、人事处、科研处、商学院、信息学院;学校党政办公室、人事处、本科生院、科研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智能制造现代产业学院、交叉科学研究院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夏瑞/文 宁浪沙/图)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