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学子获2023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现场总决赛特等奖

日期:2023-05-26  稿件来源:宣城校区管委会  

图文

5月19-20日,2023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现场总决赛在中国矿业大学举办。我校团队(成员:杨钰哲、时心乐、许梦瑶;指导教师:骆正清、钱光亚)代表我校成功晋级总决赛,并在决赛中发挥出色,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荣获特等奖。

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作为新增列入《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竞赛目录的优质竞赛,是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联合指导,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主办。大赛利用基于互联网的新版企业竞争模拟系统进行,旨在考察参赛团队的企业经营管理、企业经营分析、企业经营决策以及成本核算和财务管理等基本素养,检验学生应变能力以及分析问题和动手解决问题的能力,促进管理理论和实践的有机融合,进一步培养学生的竞争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本届比赛于2023年3月启动,共计378所院校3346支队伍报名参加。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来自四川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工业大学、暨南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119所学校的127支队伍晋级全国现场总决赛。

(钱光亚 时心乐/文 时心乐/图 黄明永/审核)

责任编辑:周慧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