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举行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暨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成立仪式

日期:2023-05-22  稿件来源:工会  

图文

5月19-21日,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屯溪路校区教工俱乐部举行。经过激烈逐鹿,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和体育部代表队分别夺得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冠军。校党委书记余其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施永红,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及闭幕式,季益洪向新成立的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代表授旗。

开幕式上,余其俊在致辞中指出,合肥工业大学是一所有着光荣体育传统的学校,1958年获得“体育运动红旗学院”称号,贺龙元帅曾亲自给我校授旗。希望广大教职工继续弘扬体育文化传统,积极参加各项体育赛事,强身健体,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建设中去。

经过近三天激烈的奋战,最终马克思主义学院、校直机关、建筑与艺术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管理学院、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及总务部斩获男子团体前八名,体育部、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校医院、继续教育学院、本科生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及管理学院代表队跻身女子团体前八强。比赛中,各代表队顽强拼搏、斗智斗勇,一帧帧扣人心弦、热血沸腾的画面,充分展现了工大人“敢打硬战、勇争一流”的精气神。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和体育部主办,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承办,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协办。共有25支代表队,近300名运动员参赛。

为推进我校乒乓球运动健康发展,加强乒乓球爱好者之间的切磋交流,学校以本次比赛为契机,成立了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马海春老师担任首任会长,童彦章老师和胡慧老师担任副会长,胡颖老师担任秘书长。校工会副主席罗美红宣读了《关于成立合肥工业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的批复》。

(胡慧 罗美红/文 胡慧/图 罗美红/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