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亳州市2023年“招才引智高校行”合肥工业大学专场活动举行

日期:2023-05-12  稿件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图文

5月12日上午,亳州市2023年“招才引智高校行”合肥工业大学专场活动在翡翠湖校区举行。亳州市副市长戴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出席活动。

季益洪在致辞中向亳州市委市政府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向参加此次活动的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成效。他表示,亳州重点打造的医药和食品产业体系,与我校生物、制药、食品等专业高度契合,希望有更多的工大学子扎根亳州,在亳州燃烧激昂青春、成就人生理想、书写家国情怀。

戴力对我校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成果表示了高度肯定,对我校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亳州市的主要情况和招才引智政策。他邀请广大毕业生到亳州施展才华、建功立业,为亳州的高质量发展助力。

本次招聘会上,亳州市进校招聘企事业单位有30余家,线上招聘单位14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500余名学生分时段进入招聘现场。

亳州市政府、市住建局,安徽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安徽医科大学等高校有关单位,以及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陈喆/文 宁浪沙/图 李洪涛/审核)

责任编辑:卫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