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滁州学院来校调研

日期:2023-05-11  稿件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图文

5月10日,滁州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出席座谈会。

陈刚对吴开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情况。陈刚指出,学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着力完善“大学工”“大思政”“大教育”工作架构,持续强化学生工作内涵建设,全力促进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陈刚强调,近年来,学校全力打造“生活成长、教育实践、业务服务、智慧社区”多元功能互补、线上线下协同的“四位一体”学生社区平台,积极构建理念思路科学、内容体系健全、过程管理到位、评价方式创新的“第二课堂成绩单”,多维并进助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切实将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有效融入学校“三全育人”格局,以创新理念、务实举措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吴开华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来校调研的相关情况。他表示,合肥工业大学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第二课堂成绩单建设等学生工作中特色鲜明、实效明显,有很强的学习借鉴和参考意义。

会上,双方就“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来访期间,滁州学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一站式”学生业务社区和生活成长社区。

滁州学院学生处、校团委、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相关负责同志,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总务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交流。

(田院/文 雷磊/图 钟小要/审核)

责任编辑:周慧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