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校领导赴智能院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23-05-12  稿件来源: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  

图文

5月1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施永红赴智能院检查指导工作。

施永红实地考察了智能院共建平台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能源研究院智慧电力中心,培育企业合肥星北航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合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智能院依托学校人才、科研、资源等方面优势,在科技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培育等方面工作进展。他充分肯定了智能院积极探索高校、企业、社会协同发展新模式和科研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

施永红强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新征程所作的重大部署。智能院要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确保规定工作落地落实;要准确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提升主题教育与工作实际结合的能力水平。智能院党支部要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形成领导干部带头学、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的良好学风;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转变工作作风,时刻保持艰苦奋斗和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要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苦练内功,把学习和调研落实到建设高水平新型研发机构的各项工作任务中去,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智能院领导班子参加座谈会。


(姚正/文  彭建刚/审核)

责任编辑:卫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