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四川省松潘县党政代表团来校调研

日期:2023-05-12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图文

5月11日上午,四川省松潘县委书记王世伟率党政代表团来校调研,校长郑磊出席交流座谈会。

郑磊向王世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郑磊指出,合肥工业大学高度重视校地合作,与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等互动密切,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积累了丰富经验,取得了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松潘县是川西北重镇,拥有浓郁的民族风情、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资源禀赋,在“5·12”汶川特大地震后迅速重建家园,并在灾后重建中与安徽结下了深厚友谊。希望双方深化沟通交流,找准合作切入点、结合点和发力点,学校将立足松潘县实际,切实发挥人才、学科、校友优势,助推松潘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世伟对我校的办学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松潘县的区位优势、人文历史,以及汶川特大地震后安徽省在松潘县恢复重建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和该县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与学校在农副产品精深加工、中药资源开发利用、教学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拓展援建成果,延续援建情谊,促进共赢发展。

双方还就学生支教、高考招生等工作进行了研讨。来校期间,王世伟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安徽省合作交流办公室、发展改革委员会,合肥市发展改革委员会以及我校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刘红平/图、文)

责任编辑:卫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