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河池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日期:2023-03-06  稿件来源:党委离退休工作部  

图文

近日,河池学院人工智能与制造学院院长彭建盛、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院长何奇文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陈鸿海出席调研座谈会。

陈鸿海代表学校对河池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向河池学院对我校选派的银龄教师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及科学研究等相关情况。陈鸿海指出,作为教育部直属的“双一流”建设高校,学校明确了“德才兼备、能力卓越,自觉服务国家的骨干与领军人才”的人才培养总目标,深入推进“立德树人、能力导向、创新创业”三位一体教育教学集成体系,全面实施“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毕业生深受社会好评和用人单位青睐,一大批科研成果应用于国家重点工程和国防工程以及疫情防控阻击战最前线,“企业出题、政府立题、高校解题、市场阅卷”的需求传导型政产学研用合作“合工大”模式持续创新推广,服务国家重大需求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显著增强。陈鸿海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银龄教师支援西部计划”工作,形成了“五措并举”组织保障体系,推动“银龄教师”援派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学校将进一步坚持思想引领、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方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落实好援派各项工作任务。

彭建盛、何奇文对我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选派的银龄教师给予高度的评价。希望加强与合肥工大的合作交流,进一步学习合肥工大在工科专业认证、一流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加快推进河池学院事业发展。

会上,双方就工科专业认证、一流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第二课堂成绩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期间,河池学院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并前往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校团委实地参观学习交流。

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仪器科学与光电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并分别介绍了学院及相关学科情况。

(董茜/文 徐四清 宁浪沙/图 李晓玲/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