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合肥工业大学福建校友会2022年年会召开

日期:2023-03-06  稿件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图文

3月4日,合肥工业大学福建校友会2022年年会在福州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施永红出席会议。

施永红首先转达了校党委书记余其俊、校长郑磊对福建校友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学校建设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并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向与会校友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丰硕办学成果。

施永红指出,校友是学校办学水平和价值贡献的重要体现,是学校服务社会的重要纽带,也是学校教育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的重要助力。建校78年来特别是新中国成立以后,广大校友积极投身国家建设发展,活跃于制造、科教、科技、金融等众多领域,为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工业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声誉。施永红对福建校友会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搭建平台,加强校友间沟通联络;二是要拓展功能,搭建校友间合作枢纽;三是要汇聚资源,服务母校事业发展。

参会期间,施永红一行还实地走访了校友企业博思软件,并与企业负责人就毕业生招聘、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福建工作、生活和学习的200余名校友代表出席会议。合肥、海南、厦门、黄山等兄弟校友会代表,福建省外大学校友联合会、安徽理工大学福建校友会代表等到会祝贺,学校校友会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成山/文 综合/图 丁兆罡/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