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民进合肥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完成换届

日期:2022-10-18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图文

10月15日下午,民进合肥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换届会议,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进安徽省委会主委李和平,我校校长郑磊,民进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容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出席会议。

朱卫东代表民进合肥工业大学第三届基层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民进省委会委员、省直工委副主任、安徽农业大学总支主委周可金宣读了民进省委会有关人选的批复。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民进合肥工业大学第四届基层委员会委员。在基层委员会四届一次全委会议上,朱卫东当选主任委员,苏勇、邱龙臻、吴亚青、陆燕春当选副主任委员,任命吴亚青为秘书长,并通过了新一届基层委员会工作分工和下辖支部委员会主任委员名单。朱卫东代表新一届基层委员会作了发言。

郑磊在讲话中对民进合肥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对基层委员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各民主党派在建设发展过程中发挥的作用,希望民进合工大基层委员会和全体会员提高政治站位,围绕迎接和学习中共二十大,做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和思想政治引领,更好地凝聚共识;要继续深化使命认识,牢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责使命,发挥特色优势,更好地履职作为;要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五种能力,更好服务建设发展。

李和平代表民进省委会对新当选的民进合肥工业大学第四届基层委员会表示祝贺,并高度肯定了基层委员会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他表示,合工大民进换届作了一个好报告,选出了一个好班子,营造了一个好氛围。新一届基层委员会班子和全体会员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在凝聚政治共识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委班子成员能力素质,创新开展会员活动,积极物色吸纳人才,在夯实组织基础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在提升履职实效上下功夫,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一批世界一流学科作出民进人的新贡献。

会上还为由于年龄原因不再担任委员的谢晓春、余瑾、肖光华、孟广德四位老委员举行了隆重的荣休仪式,年青会员为他们送上了鲜花,对他们为基层委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敬意。

民进省委会委员、组织部部长、省直工委秘书长张海波,民进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纪敏,民进合肥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会员代表、积极分子,校党委统战部全体成员等参加会议。

(叶诗乔 郑宏生/文 宁浪沙 叶诗乔/图 赵恩秀/审核)

责任编辑:卫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