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安徽全柴集团有限公司来校调研

日期:2022-09-29  稿件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图文

9月28日上午,安徽全柴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力一行来校调研。副校长丁立健出席调研座谈会暨签约仪式。

会上,丁立健对谢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全柴集团长期以来对学校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丁立健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社会和企业对相关人才的需求,充分认可并积极支持继续教育的“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培养高水平人才,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谢力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安徽全柴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回顾了近些年来与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订单式”人才培养取得的良好成果。他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双方进一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推动双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会上,丁立健和谢力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相关合作协议。

学校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孙学敏/文 宁浪沙/图 张辉/审核)

责任编辑:卫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