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安徽建筑大学来校调研

日期:2022-09-30  稿件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图文

9月29日下午,安徽建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早一行来校调研学工、团委与校友会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出席座谈会。

陈刚对李早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他指出,学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持续强化学生工作内涵建设,全力促进学生工作转型升级,坚持在“贴近、理解、融入、引领、务实、科学”上下功夫,构建五阶段递进式一体化育人体系,推进实施六项行动计划,系统落实八项重点工作,着力完善“大学工”“大思政”“大教育”工作架构,打造了系列特色品牌,实现了从场景到感动、单一到体系、部分到全员的转变、突破与提升,形成了育人工作的新局面、新高度。

李早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建校历史、办学规模、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安徽建筑大学的相关情况。她指出,安徽建筑大学工科特色明显,行业发展潜力大,发展态势良好。她表示,合肥工业大学历史底蕴厚重,尤其是近年来,学校在学生工作创新、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落实、“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凝聚校友力量等方面成果丰硕。希望双方持续加强互动,在学生工作、校友工作等方面形成合力,促进共同提升。

会上,双方就校友工作、共青团工作、研究生工作、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心理健康教育等进行了深入的研讨。调研期间,李早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和“一站式”学生社区。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团委、校友会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朱玲利/文 雷磊/图 钟小要/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