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日期:2022-08-07  稿件来源: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图文

8月5日下午,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学校近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校党委书记余其俊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主持会议。

余其俊在讲话中指出,网络安全是事关国家安全、稳定、发展的重大战略问题,全校各级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网络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立足于学校自身特点,以更强烈的担当、更主动的作为、更严实的作风、更有力的措施,把学校的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抓紧做实;要坚决防范网络安全重大风险,切实做好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处置等工作。

余其俊强调,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时刻绷紧网络安全这根弦,要把维护本单位本部门的网络安全作为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常抓不懈;要建立健全体制机制,切实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完善各级网络安全领导体系和应急响应协调机制,全面提升学校整体网络安全防护能力;要加强网络安全宣传培训,不断提高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齐心协力共同筑牢网络安全工作防线,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晓平带领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刘晓平指出,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树立网络安全动态防护理念,统筹推进网络安全各方面工作。各级部门要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和部署下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学校网络安全工作的新局面,为学校教学、科研等各项事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主任胡东辉汇报了我校近期网络安全工作有关情况。

学校各学院党委书记,各党群部门、行政部门、直附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于博/文 宣讯/图 胡东辉/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