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浙江校友会换届工作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2-08-07  稿件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图文

近日,我校浙江校友会换届工作推进会在杭州市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陈刚出席会议。

陈刚代表学校对浙江校友会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学校发展的浙江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并从人才培养特色、学科建设成果、创新创业、人才与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就业、科学研究等方面向与会校友代表介绍了学校近期取得的成绩。陈刚指出,各地校友会不仅是校友分享成功喜悦、传递友情和价值的精神家园,也是学校校友工作的基础,是学校和校友总会在地方的重要平台,更是彰显学校办学能力和水平的重要窗口。陈刚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对浙江校友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心怀“国之大者”,坚持校友工作的正确方向;二是坚持服务理念,用高水平的校友服务助力广大校友建功立业;三是树牢全局观念,充分发挥校友力量助力地方经济建设发展。陈刚希望浙江校友会以换届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密切学校与校友的沟通联络,拓展校友优质资源参与学校建设过程的广度和深度,为学校和校友间搭建更为紧密的沟通合作桥梁。

浙江校友会会长吕适翔做校友会工作汇报。常务副会长、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解光玖做换届筹备工作的情况汇报。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校友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沈时兴/文 沈时兴/图 丁兆罡/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