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与安徽三禾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授牌仪式

日期:2022-08-06  稿件来源:数学学院  

图文

8月3日下午,学校与安徽三禾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授牌仪式在安徽三禾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安徽三禾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徐启胜、副总经理冯真凯出席仪式。

季益洪在讲话中向校企双方合作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授牌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拓展合作领域,积极开展技术研究、项目交流、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校企合作,携手把研究生联合培养做实、做深、做好,为国家和行业培养出优秀的行业人才。

徐启胜对季益洪一行前来开展合作交流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业务板块、人才招聘以及公司未来产业发展等情况,并深情回忆了在合肥工业大学学习经历,希望能有更多的合工大优秀毕业生加入公司,共谋工业互联网事业。

仪式上,数学学院院长朱士信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学科设置、生源质量、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情况,向安徽三禾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领域不断丰富合作形式,共同推进协同育人、合作共赢。

仪式后,学校向公司三位高管颁发了研究生行业指导教师聘书,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三禾一公司科技展厅。

安徽三禾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有关部门以及校研究生院、数学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王晓莉/文 王晓莉/图 范仁庆/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