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校领导率队赴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调研

日期:2022-08-06  稿件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图文

8月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陈刚率队赴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沈瑞宏会见了陈刚一行。

座谈会上,陈刚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他指出,近年来,学校以“培养德才兼备,能力卓越,自觉服务国家的骨干与领军人才”为人才培养总目标,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高,“工程基础厚、工作作风实、创业能力强”的人才培养特色持续彰显,为国家事业发展培养了大批高水平创新型人才。他希望,校企双方能够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积极给大学生创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为毕业生就业搭建更好的服务平台。

沈瑞宏对母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的发展状况、业务模块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他表示,近年来,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业务领域、服务方式拓展速度很快,人才需求迫切,期待与学校进一步加强合作广度和深度,携手促进每一位毕业生职业生涯的最大限度发展。

陈刚与沈瑞宏共同为“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叶绍灿和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部长张敏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共建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

会上,陈刚一行还与我校校友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

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友会办公室、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白杨/文 臧侃/图 关茜/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