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日期:2022-01-27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图文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4—26日,校领导余其俊、梁樑、吴玉程、陈刚、陈鸿海、刘晓平、刘志峰、季益洪、郑磊率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先后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并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

走访慰问中,余其俊详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健康情况和实际困难,送上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余其俊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也是实现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确立的“三步走”战略目标第一步的关键之年。这一年,按照党中央和教育部党组、安徽省委的部署要求,学校有力有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全体师生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思想洗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干事创业的热情空前高涨。这一年,学校不断深化综合改革,持续推进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各项事业亮点纷呈、成效显著。余其俊表示,老同志是学校事业发展的见证者、参入者、奉献者,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各自优势,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积极贡献。学校将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工作,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安享晚年提供服务保障。

梁樑向老同志们介绍了一年来学校各项事业采取的有力举措和取得的实际成绩,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梁樑指出,一年来,学校以“双一流”建设为牵引,持续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持续提升学科建设水平,持续提高科学研究贡献度,持续加快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学校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取得重要进展,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显著提升,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梁樑代表学校感谢老同志们作出的努力和贡献,他表示,老同志为学校事业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为学校各项成绩的取得奠定了基础,希望大家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继续保重身体,持续发光发热。

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建设发展,与学校同心同德、同向同行,退休不褪色,作出新贡献。希望学校越办越好,早日建成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一批世界一流学科。

慰问期间,全体校领导分赴老同志家中,代表学校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离退休工作部及全校各单位分别以不同形式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送到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心中。

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离退休工作部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慰问。

(刘红平/文 宁浪沙/图)

责任编辑:卫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