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专题研究部署寒假安全稳定工作

日期:2022-01-26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图文

1月25日上午,学校召开安全稳定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寒假安全稳定工作。校党委书记余其俊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陈鸿海主持会议。

余其俊在讲话中指出,安全稳定工作是寒假工作的重中之重,全校各单位要严格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安徽省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高度重视、精心谋划、科学组织,层层压紧压实责任,落细落实举措;要做好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工作,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积极应对即将到来的降雪降温天气,确保用水、用电、用气安全;要做好留校学生假期服务保障工作,帮助学生科学安排假期学习生活,确保学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余其俊强调,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校各单位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之弦,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政策,落实外出请假审批手续,强化思想、守好校门,为师生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同时要做好假期返乡师生安全提醒工作,精准掌握师生行程安排,引导师生做好返乡和居家期间疫情防控。

陈鸿海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寒假安全稳定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意识,切实把安全理念融入教学科研管理各项工作中;要严格执行学校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要不断强化风险隐患研判,完善突发事件应急工作机制,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为全校师生欢度春节提供安全保障。

会上,有关单位汇报了近期安全稳定工作有关举措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党委保卫部、总务部、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宣城校区管委会、附属中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刘红平/文 韩明坤/图)

责任编辑:卫婷婷

分享到 :